close

  

↑後面那扇門推開,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尚有豪華版續集-->

自從秀預告我們即將在紐約入住一間超可愛民宿
每天流口水只想趕快看到實體的房間
感恩節跳上客運直奔紐約和秀會和
又搖又晃顛簸加塞車,拖著疲憊的身軀總算抵達紐約

在民宿的門口頂著寒風等待主人出來
一進到房間我的心中冰雪瞬間融化(也有可能是暖氣的關係)

屋主的名字是Adi, 當他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很興奮的介紹自己的老婆---也是台灣人!!!
我們見面就熱情的擁抱
沒想到她竟然還是高雄人
這一切實在美好得不像話



左邊是餐桌,右邊是公用的客廳
我們住在一樓,總共有三間房間
除了我們住的雙人房之外,另有兩間都是單人房
另外還有兩間衛浴,所以不怕塞車



餐桌近照,有很多很精緻的擺飾
更棒的是,早上還有甜甜圈任妳享用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總算看到房間啦~~~


我們的房間,很可愛吧~
我和秀睡在下舖的雙人床,秀的哥哥睡上舖
門外就是餐廳,要覓食很方便
多有方便呢?看下圖便知


↑廚房有麥片水果各式咖啡茶包飲料,冰箱也有牛奶各式果醬和奶油
餓的話隨時都可以取用喔~


這是另外一間單人房:(熱情的新加坡女孩慷慨地借我拍照)




↓我和秀在房間大嗑台灣7-11暢銷的甜加鹹爆米花
讚啦!



我們的房間全貌再一張




↓早上可以悠閒的用早餐
隨便妳要幾點起床都行



↓屋主看了也讚不絕口不相信這是自己的房子


養足體力,紐約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