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次慘痛的經驗,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乖乖準時收看氣象預報  
昨天才和爸爸誇口說波士頓對我真好,到現在都還沒下雪  
言猶在耳,今天大喇喇的雪花符號就出現在我的氣象預報中 
前一秒仍舊睡眼惺忪,下一秒眼睛旋即綻放出興奮光芒 

馬上抓起相機飛奔樓下衝向雪中

果然是下雪耶~~~~實在是high翻天了 
狂拍猛拍站著蹲著各個角度都拍 
沒想到卻被路過的同學親眼瞧見我因為太過開心而顯得幼稚的舉動 
從身後拍拍我說藝文妳還好嗎
當我口沫橫飛訴說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場雪所以我有多麼感動涕零
他隨即加入我的狂歡派對還主動幫我拍照 
並非常有經驗的說要在深色背景才拍得出來 
我們就這樣非常像觀光客的在宿舍門口玩了20分鐘 

這場甜蜜的邂逅就這麼發生了 
好的星期天早晨,我捧著熱巧克力,
帶著滿滿微笑地賞著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