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 舊金山  西雅圖  溫哥華  阿根廷  智利

從今天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自助旅行就要展開啦!



在機場等候登機時,我的心情和小男孩一樣雀躍

 




前一晚因為打包行李弄到天亮,

偶爾睜開眼睛意識模糊的按兩下快門,

旋即又喪失意識繼續昏迷。

 




終於抵達舊金山機場囉!

好大好美好氣派!

 




正在念Berkeley MBA的Rick特地來車站接我

看到他租的房子如此美輪美奐(竟然還有專業撲克牌桌)

想起我那樸實無華的宿舍,心中難免一陣酸楚

 




非常有品味的房東將房子佈置的十分高雅

 




隨處可見的花飾讓人心涼脾肚開

 





今天就由Rick掌廚囉

簡單的一份肉醬麵卻喚起了我濃濃的鄉愁

故鄉的阿爸阿母你們知道肉醬有多難買嗎

 




這趟旅行多虧了Rick才讓我找到安身之地

讓我大聲的謝謝你和帥氣又會唱歌的房東~


 



今天在這麼可愛的房子裡一定可以睡得很好

明天就準備去探訪灑滿陽光的舊金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