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熱騰騰巨無霸披薩以迷倒眾生的姿態出現時,

我開始認真考慮定居舊金山。

---------------------------------------


今天只有簡單的兩個目標,就是把肚子餵飽以及把錢包榨乾,

於是就先到柏克萊大學附近用餐,儲備血拼戰力。


到了美國才開始喜歡上泰式料理,甜甜的Pad Thai(泰式炒河粉)推翻了我認為泰式料理一定很辣的迷思

身為饕客的Rick和David帶我來到這間生意很好的餐廳,

店名上面的II清楚講明了這是老闆開的第二間分店(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好吧雖然Pad Thai很好吃但是我就是無法抵抗炒飯的魅力,

搭配上香脆炸雞讓我幸福的快落淚。

 




David是專業的攝影師,取景構圖果然不落俗套

 



滿街楓紅的景色大概在三個月前曾經短暫出現在波士頓,

旋即就被漫長的冬天取代,冰天雪地覆蓋淹沒吞噬籠罩一切,

導致現在的我只要看到活的生物就會很開心。

 




今天是周末所以街上聚集了很多攤販,

這種手染布做成的彩色衣服隨處可見,很具有西岸熱鬧活潑的味道。

 




柏克萊的紀念品店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熊的圖案,

剛好正中下懷十分符合我的喜好。

 




接著開車前往比較大的Shopping Mall,

辛苦的David夫婦那麼大費周章就是為了準備給家人的聖誕節禮物,

我才知道原來聖誕節對美國人來說需要那麼勞心勞力,

不僅要考慮家人的喜好,和對方可能會送什麼價位的禮物,

還要另外準備一些適用於普羅大眾的小禮物,

否則不速之客突然登門送禮而自己兩手空空,那就糗大了。

 

 




Banana Republic雖然牌子聽起來很滑稽

但是衣服不管是設計或是質感都很好

而且適逢大特價所以就人手一袋啦~

 




逗留最久的還是在我最愛的A&F囉

剛好遇到一群可愛的小女生穿著奇裝異服到處遊街和人說聖誕快樂

非常大方(而且還會很識相的定格)讓我拍照留念。

 




Shopping Mall裡面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感覺好溫馨。


 




不知不覺就又到了進食時間,

地主隊不顧門口大排長龍的景象,堅持要來這間披薩店

如此高朋滿座的盛況讓我深信這裡的披薩一定不是省油的燈。

 



排隊的當中一直看到服務生端著熱騰騰的披薩經過,

無非是種漫無止境的煎熬。


 




總算輪到我們了!


 





會牽絲的披薩不知道為何就是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這裡還像西餐店一樣,特別放了小桌子在旁邊盛放我們的主菜

 




還有棒棒糖作為飯後甜點,真是太貼心了。

 


(這篇用的成語還真是多...媽媽謝謝妳讓我從小受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