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很有拍照的fu

我想是Pete's Coffee的強力咖啡因讓我的心情大好!

--------------------------------


和往常一樣,從等待公車開始美麗的一天。

 






生氣蓬勃的楓紅遍布,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兩下快門。

 





舊金山的大眾運輸工具不太可愛,票價和波士頓比起來貴了很多,

每次付錢買車票都有痛心的感覺。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Pete's Coffee,藥效之強讓我喝完都快飛上天了。

 





總算坐上舊金山大名鼎鼎的叮噹車囉~瞧瞧這擁擠的人潮!

 



可以這樣悠閒的逛著市區,是種高雅舒服的享受。


 




老爺爺對孫子的關注,眼裡溫柔滿溢。

 





相較而下,這位歐吉桑到底想怎樣我不瞭解。

(用紙板做成的娃娃對路人示好?)


 




舊金山的地形起伏很大,到處都是爬坡,

這樣的陡度其實有點怵目驚心。

 




即使環境如此惡劣,仍舊無法阻擋我想挑戰的決心。

(開玩笑,我6歲就坐過雲霄飛車了!)

 




進入市區,一棟棟為了提供觀光客住宿的飯店開始進入眼簾。


 


 


看著四周的建築物愈來愈高級,我也覺得自己該收斂一點了。

 





坐到達漁人碼頭囉(Fisherman's Wharf)! http://www.fishermanswharf.org/

新鮮的大螃蟹我來吃你了!

 




這這這料也太豐滿了吧!!

 





螃蟹扮演著招財貓的角色,非常有效率地讓每個路人都為之駐足。

 





意外的發現一間麵包店,裡面的麵包都做成動物的形狀,超可愛!

 





路上都是大搖大擺走著的海鷗

完全不把車子放在眼裡。

 





不過和目中無人的海鷗比起來,哈雷機車騎士們更兇狠了些。

 




和有著圓滾滾肚子的機車騎士比起來,一直要錢的街頭藝人更令我反感。

 




不過和最強的骷髏魔王比起來,以上都算小咖了。

(那可憐的孩童會不會從此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海的對岸是曾經扮演軍事監獄的惡魔島(Alcatraz Island),

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也是在這裡拍攝的,

聽說可以在島上看到許多當初駭人的監獄場景,

想了想決定跳過這個景點。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California/alcatraz.htm


 



應該要躺滿曬太陽的海獺的碼頭

怎麼會空蕩蕩的一片啦

說好的海獺呢

 





沮喪之餘,去估狗了一下應該有的盛況

(然後發現滿山滿谷的肥嘟嘟海獺其實有點噁....)

 




好的讓我們再回來欣賞比較沒那麼噁的海邊風光,

海岸風大,增添了許多寒意。

 




欄杆的延伸感還不夠強烈,可惜可惜。


 




我們所在的39號碼頭(Pier 39)有許多店鋪

可以買紀念品或是用餐,都很方便。


 





經過蠟像館看到阿柏最愛最懷念的麥可,趕快拍下來送給她。

 





下一站到了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四周圍繞了許許多多的名牌店,還有百貨公司,

不過大城市的市區看起來都差不多,而且我對shopping也沒什麼興趣啦~


 




聖誕節就快到了,整個城市洋溢歡樂的氣氛。

 





啊,後面的花過曝了啦!

而且因為是廣角鏡的關係,臉好像有點變長了... =_="

* 攝影小叮嚀: 使用廣角鏡時,麻豆的臉一定要在正中間,否則會有變形的危險!

 




下一站是宏偉壯觀的Grace Cathedral

路途艱辛但是我們還是要走下去


 





多走爬坡有助於雕塑臀型,凡事要從光明面想。

 





喘得要命總算抵達了!

 




這裡曾經是影集六人行的場景喔!


 

 


舊金山另外一個有名的景點就是Ghirardelli巧克力工廠
(http://www.ghirardellisq.com/)

我們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參觀

為了彌補遺憾所以拍拍路邊的Ghirardelli店家過乾癮

 





天將暗,華燈初上。

繁華熱鬧之中,我聽見城市的脈搏。

 





晚餐到享譽華人世界的大華九九超市內用餐

名字是吉祥又福氣的"168餐廳"

ㄜ,是的我又點了炒飯....

 




吃得臉紅通通的,可見我有多開心~

 



晚安囉,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