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地租了車,馬不停蹄地在公路上狂飆了2小時

迎接我們的,是刮著狂風暴雨的陰冷海岸....

------------------------------------------



今天的目的地是舊金山的17 mile drive

距離市區有點遙遠,所以我們一早就精神抖擻的向迷人海邊出發!


天氣的惡劣程度和我們開車時間成正比成長

愈來愈強烈的毛骨悚然在心中滋長

 





終於抵達目的地啦,風雨程度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的猛烈

 



刮著大雨的海岸即使是神仙牌相機也拍不出顏色啦 

 




看我縮成這樣就知道多冷了

 





只剩一片灰白的風景無非是對攝影者的一大考驗 (人家要藍天啦~~

 





還好沿途還有一些賞心悅目的豪宅可以慰藉我們受傷的心靈

 





透過雨滴在車窗上所留下的足跡,我看見不同的世界

 





重重鐵網也無法阻止我撐著傘走出車外去感受雨的溫度

 





連綿不斷的大雨彷彿為海浪打了強心針,神采奕奕地和石岸打鬧

 




岸邊的枯枝提醒著我現在是蕭條的冬季

 




好吧我還是抱著有點自虐的心情,去估狗了一下這裡應該要有的美景

 
(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anc/3441870085/)




實在是美斃了讓我無法相信這真的是同一個地方

 
(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hanmuthu/4391843390/)




雖然很傷心但是還是要顧到我咕嚕嚕叫的肚子

有著溫暖燈光的超市彷彿像七彩天堂一樣對我們微笑

 




接著來到附近的Carmel Mission Basilica (卡梅爾)

彩色花朵替斑駁的外牆增添了一許生氣


 





建於1770年的古蹟,記載了兩百多年來的興衰

 





開著開著又回到了海邊,準備和夕陽一起向今天說晚安

 





大雨稍歇,總算有機會和露出臉的太陽打聲招呼

 





海邊的房子看起來更加溫暖舒適,彷彿可以看見女主人忙著準備晚餐的情景

 

 



可以住在被花叢包圍的木屋中,一定很幸福

 





一直聽同學讚不絕口的In-N-Out,今天終於可以來試試看了!

(大紅色的托盤讓我想起在菜市場裝蚵仔的容器...)


 




滿滿的薯條替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