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真的熱昏了,妄想著藉由照片來達到消暑之效
 
 


-----------------------------------------

多虧了魏秀和小潘潘安排了這樣的行程

讓我有機會去冬季奧運滑雪場地Whistler一探芳顏

一大清早就從旅館出發,帶著我們的乾糧就準備出發囉!

 




好高好高的積雪,好冷好冷的雙腳

 




強者的背影,瞧他們的步伐多們堅定

 



果然是熱門景點,報到處的人潮真是洶湧

 




量腳訂做的雪靴和ski

 




基於安全考量我也租了安全帽,
但是基於面子以及美觀考量最後還是決定把它鎖在置物櫃裡了 

 
 





幼幼班教學開始,小朋友們排排站好我們來熟悉一下怎麼走路喔

 






現在大家來試滑一下喔

 
 



我看似在笑其實不停尖叫中

 



還差點一路滾進山谷

還好老師趕快把我擋住

 




就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我仍舊摔了個狗吃屎

 
 



反觀這位幼幼班同學,因為先前已有滑雪經驗,所以可以始終保持泰然自若的神情

 






就連孩童都比我專業,不拿雪杖還如此從容

 






更不用說我的強者同學了,我為妳感到驕傲啊

 




這樣的風景我什麼時候才看得到呢

 




我只能透過纜車遊覽這個美麗的地區....

  




纜車上的風景多美好,而且不用一直摔跤就可以看得到


 


 




幼幼班大合照囉,中間那位穿著藍色外套的小帥哥就是教練了

 





雖然有帶乾糧,依然被熱熱的美食給迷惑,多少錢我都願意付了

 





吃飽飯後果然英姿煥發,變得無比神勇

 




好吧其實我是靜止的.... Photoshop真好用 

 





很快天就黑了,附近的商店街充斥著人群

 




我的幼幼班戰友為何仍舊如此風度翩翩(請愛用光影魔術手的影樓風格人像照)

 




滑雪Day 2,高喊我一定要成功

 




先來杯咖啡提提神

 






滑了幾趟幼幼坡後,還是屈服去坐纜車了

 





風景真的好棒

 




我的小DC也可以有不錯的表現(心裡還是很想念我的大單眼)

 


 




這個石像怎麼能錯過呢,冬奧的mark身邊總是圍了滿滿的觀光客

 




在這麼凜冽的天氣裡還有修行者在打坐

 




我這個小孬孬決定繼續坐纜車回到原點

 





幼幼班戰友則是用滑的(圍巾上的雪漬是否代表有些路段是用滾的)

 




總算捱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了,大家都餓扁啦

 





好懷念的三層肉...

 




都分不清楚是我的眼淚和小籠包的湯汁了

 




最後的紅豆剉冰讓一切完美了

 




晚安囉,美麗的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