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西雅圖的靈魂"之稱的派克市場裡

隨意擺放的玫瑰身上,我聽見低吟的尊貴

------------------------------------------


天還沒亮的西雅圖,靜的連海面都停止呼吸

 




陽光不動聲色地,點亮了這片寂靜


 





美麗的早晨,因為可以自己動手做鬆餅而增添了許多趣味


 





我們跳上了Seattle Streetcar,開始了在西雅圖的探索

 





甜蜜的小情侶,不管在哪個角落都是一幅幸福的圖畫

 





掛滿點點燈光的路樹,讓人心裡好溫暖


 





Central Library有著奇特的造型

 





即使是室內仍舊滿溢陽光

 






地上刻劃的字母好有味道

 




對不起本人看書就會頭暈目眩,所以還是來拍拍照好了


 





看來這位同學也是義無反顧的捕捉自己心中的美麗景色


 





拍照還要擺出帥氣pose,這樣作品會比較厲害嗎

 




接著我們到達鼎鼎大名的派克市場

(其實本來完全沒聽過,但是我旋即就從蜂擁的人群猜測這裡應該不簡單)


 




到處都可見彩繪的豬公

(高放屋頂的意思到底想表達什麼,這個我就無法參透了)


 




可以和帥氣韓式風格型男合照,豬先生應該很開心

 




這些豬身上應該沒有背負什麼神仙的傳說,所以我們就不客氣了


 





市場裡面很多很多很多的攤販


 




愛逛超市的我馬上義無反顧的挑選了起來

 




驚覺有這款奇特的蒜頭

 





這款茄子也是灰熊古錐

 




眼前被太多食物所誘惑,我們不過是凡人所以也開始飢腸轆轆

聽說這間餐廳曾經是西雅圖夜未眠的拍攝地點


 




魏秀很認真的在閱讀菜單


 




而我則是很認真的在測試我的相機光圈有多大
(遠處那些糊成一團的光點,就是大光圈的效果使然  )

 





等上菜實在太無聊,所以幫這個有歷史老扣扣的底片機拍寫真集


 




我愛吃的火雞肉三明治還搭配了薯條,真是太幸福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的雙腿才停止罷工

 





我有奇怪的偏好,很喜歡拍倒影

 





大家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玩

 





行進的途中,我看見揹著香料店裡擺飾的駱駝,好可愛
(Wait...那該不會是恐怖的肉桂吧 


 




趕快調整一下心情,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

 





這位街頭藝人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第一家星巴克就在派克市場旁,我帶著朝聖感恩的心情踏進店裡


 




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

 





店內塞著滿滿的人潮

 




可愛的小熊和顧客揮手拋媚眼,內心高喊著選我!選我!選我!!


 





我們大家好不容易買到咖啡,當然要照相留念一下

為什麼旁邊那位先生有國小學童必俗的表情

 





市場周邊有很多有趣的店鋪可以逛

 





快要天黑了,陽光變成金色

 






要扔掉空杯之前最後的留影

 




這裡的街頭藝人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

 





大家合照一張就準備離開囉~


 





月亮也悄悄的探出頭來

 






西雅圖的建築物,其實有點冷酷


 





仍舊體力充沛四處拍拍拍的同學

 





要給妹妹的結婚禮物,為什麼要冒那麼大的風險來證明自己平衡感很好

 





趕快來認真照一下Space Needle,聽說是世界知名觀光景點!


 





當時靈機一動所擺的pose,

很明顯是潛意識裡想模仿網拍麻豆但是由於臉太圓所以很funny

 




這裡是Experience Music Project Science Fiction Museum

誇張的波浪外牆和鮮豔的顏色,讓人目不轉睛


 





和旁邊的Space Needle擺在一起,讓我有種身處奇幻星球的錯覺

 





大家也和我們一樣,往回家的方向前進嗎


 





天黑前的黝藍天空,十分迷人


 




好吃的要命的泰國菜,我要大力推薦啦

 





應該可榮登本人此生覺得最好吃的泰國料理的寶座了

 





奶茶也是很棒,甜到我心坎裡啊

  





親兄弟明算帳的道理我們都懂

 





回到舒服的飯店,準備好好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