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名鼎鼎的波音工廠裡面,我明白了人類的渺小

-----------------------------------


今天還是一樣,以完美的早餐做為開始

還有水煮蛋可以吃,健康滿點+幸福爆表

 





這位太太還在睡眼迷濛喔

 






所以就要去買杯超~好喝的咖啡!

西雅圖的咖啡太讚了!


 




咖啡店裡的擺飾也十分用心

 





瞧我樂的,乾啦!

(在這裡誠徵喝熱咖啡還會用吸管的同好)

 






認真負責的魏秀在找路

 






總算找到了巨大的石像,晚上來這裡應該很驚悚


 






你看這隻手可以輕易的把我捏碎

 






在一旁拍照的砲哥姿勢十分奇特
(是想趁機瘦大腿的意思嗎  )


 





看看專業的是怎麼擺


 






Peet's Coffee的咖啡會讓人high到像沖天炮一樣衝上天



 





借我練習一下逆光攝影

(海陸仔當兵沒有訓練要收小腹嗎)


 







路邊一些小雕像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旁邊路過的車看到我們應該會笑死

 





"阿母妳在哪裡?"


 





我實在不太想靠近這位民眾...


 





路面突然剖成一半,原來是底下有船要經過!


 




"好神奇的陸橋啊"

 




管他是路還是橋,先拍張髮絲光再說

 






又去了一間咖啡店,花飾仍舊很美


 





這是來亂的吧


 





路上還有列寧的塑像,不太清楚那纏頸的紅帶子是什麼意思

 





終於我們到了波音工廠囉~


 





先來享受一下飛機艙的座椅

(為什麼我坐飛機都沒有那麼爽快的表情)

 





這裡的工廠無比巨大,先來填飽肚子以免半路餓死

 





從這愁苦的表情看來,票價應該不便宜


 





要進到工廠之前,展覽場地有很多機身的零件


 





都是實際大小的喔,所以看起來好過癮~


 






天花板上也有玄機


 





每架飛機都像一件藝術品

 





鐵捲門在石製地板倒映出特別的圖樣

 






還可以過過乾癮假裝自己是機長

(現在時下好像很流行讓小朋友去扮演很多職業)


 





這是要慷慨赴義的勇士們嗎

 




小潘潘的創意真的令人俯首稱臣

 




這張大概跳了一萬次才成功

 





我們的砲哥也不干示弱,連肚臍都撩下去了


 





我一把老骨頭跳不動,來拍鐵捲門好了


 





接下來的工廠參觀行程是不能拍照的

在偌大的廠區裡面,看到飛機是怎麼組裝起來的,真是佩服工程師的智慧

夕陽就要西下,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對人類有點貢獻

 



雖然心裡無限唏噓,說到要拍照還是馬上煥然一新 

 





波音的行程結束,我們要往加拿大前進囉!


 




令人淚流不止的華人超市,好懷念一整片都是喜氣沖天紅吱吱的禮盒包裝啊


 





我在超市裡面選了鰻魚飯,雖然有點涼了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


 


明天就要去溫哥華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