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波士頓抵達舊金山,停留10天後飛往西雅圖品嘗好棒的咖啡,

再到溫哥華滑了一場嚇死人的雪之後,最後總算抵達阿根廷啦!

-----------------------------------------


好吧來到這裡是因為學校project(G-Lab那堂課)所以是要來上班的 

心情難以避免的有點低落


 





但是看到機場充滿了蓬勃朝氣,而且溫暖的太陽和我大聲說嗨

突然開始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到阿根廷


 




在狹窄的飛機上昏睡了16個小時所以精神十分飽滿

現在的當務之急當然是趕快品嘗當地的美食啦

 



朋友介紹我們來這家餐廳用餐

好大的牛排加上10盤精美的配菜只要台幣400元

我感激涕零之際也開始盤算到底要去哪裡買體重計 


 

 


吃完飯後還有整串的棒棒糖給你選

太可愛的一家店了!
 

 



來到飯店也是大吃一驚

大廳典雅的裝潢讓我們頓時甩開一身的疲憊

不知道房間會是怎樣的光景實在好期待啊 


 



大廳走到底是一個可以休憩的小庭院

早餐也可以端來這裡邊曬太陽邊享受

 

 



這就是我的房間!!!

除了不停轉圈圈大聲尖叫癡癡傻笑,我無法再用其他的行為表達我有多快樂

由於是學校project的關係,所以飯店是合作公司幫我們訂的

否則我應該一輩子都付不起那麼昂貴的地方吧


 



換個角度看仍舊很美

 




魔鬼的呼喚好誘人啊
 

 



浴室雖然不太,但是設計很高雅

沐浴用品也都是歐舒丹的牌子,洗起來很舒服
 

 



第一天上班前,大家齊聚一堂討論明天的presentation要怎麼進行

馬上就要給公司做簡報了,心裡好緊張

 




隔天一早,飯店為了我們特地提早準備早餐,真的非常貼心
 

 



公司的人特地替我們準備很多點心

 



一整天下來其實還是很累,旅行的疲勞也還沒完全恢復

踏出公司看到熱鬧的市區,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路邊的書報攤賣的雜誌,常見到全裸的女生當作封面

在純樸高雄長大的我,看了都臉紅起來
 

 


這裡的地鐵竟然沒有空調

攝氏接近30度的夏天,在人擠人的車廂內實在苦不堪言
 

 



我們的位置在布宜諾賽利斯 (Buenos Aires)

只有在地理課本看過的城市現在可以身歷其境,感覺很奇妙

 



現在是南半球的夏天,花開得好茂盛

 




路邊也有很多很古老的樹

但是請小心到處埋伏的小狗便便

數量之多讓人防不勝防

 



晚餐大家又想吃牛排了

看起來真的好棒喔!

 



瞧我樂的哩


 



在人家店門口拍了半天但是還是決定換一間

希望沒有因此讓我的民族蒙羞


 



我可愛的teammates大合照!


 



這位同學是阿根廷人,有他當翻譯大家都安心多了~

 



這牛排也長太高了吧

 



我們還點了香腸,有點太鹹了

 



蘑菇炒得好香好好吃~

 



當地著名甜點,上面是做得像果凍口感的地瓜

下面是微帶鹹味的cheese

這組合與其說很奇妙但是我個人認為很詭異

 




這道甜點就比較符合我胃口了,甜甜的很像西米露

 




我和Olivia都很愛替食物拍照 (也是街上唯一會用手遮太陽的女生)

 



很棒的餐廳,離飯店也很近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


 



這裡吃飯的時間都很晚

7,8點用餐是很正常的,而且大家吃飯的步調也都很慢

我們這天吃完都11點了

趕快整理睡覺,明天打起精神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