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蓊鬱和美腿的城市裡醒來,每天心情當然很美麗。


-------------------------------------------------


今天我打算過得很悠閒,就從我們住的neighborhood: Palermo逛起

 

 


繁複雕花的建築被盎然綠意圍繞,是這個小鎮的寫照

 






不用懷疑,這是自拍照(請為我過人的腕力掌聲鼓勵)

 




天空的湛藍,是炙熱空氣的背景音樂

 




街上人煙稀少,除了偶爾呼嘯而過的車流,只剩我踩在落葉上的腳步聲


 




經過繽紛的花市,不僅是個性阿花但也同時喜歡花花草草的我,莫名興奮


 




這樣的街景,其實是讓人有些落寞的

尤其是離家的時候

 





妳現在心裡一定很開心


 




麵包店=致命吸引力

 




瞧這傢伙多麼誘人


 



這裡的人習慣晚吃,晚上6-8點是喝啤酒 + 哈拉打屁的好時機

 




周末有市集可以逛逛,有很多創意十足且手工打造的藝術品可以買,很有趣

(這攤賣的是水果做的美容肥皂喔...荷包大失血只為了讓我的朋友們可以又美又香啦)

 




瞥見同好在和我拍一樣的場景

 



這是今天在麵包店搶來的戰利品

 




美好的一天就以牛排(again?!)作結啦~

(連外送都可以那麼大份,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