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歷其境的感動,讓我忍不住想跪下來親吻這片藍色的冰海。


-----------------------------------------


 

今天天氣超好,大家6點就集合準備往冰河出發!



 


當那片冰河映入眼簾的同時,我嚇到表情有點痴傻



 

很震撼的場景,大家手忙腳亂一直拍照




 

Team member大合照也當然要來一張囉~




 

怎麼會藍成這樣,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跳上船,航向冰河囉~

這裡的溫度比我想像中高了很多(15-20度C左右),穿太多啦





 

從登陸地點就已經感受到大自然的壯闊





 

從導遊的裝備就可以感受到自己兩手空空只帶相機的愚蠢





 

雖然有點不安但是還是很有閒情逸致在欣賞小橋流水平沙




 
這風景讓我頓時忘卻了這趟旅行所耗費的心血和摳摳(約莫美金260元...





 

再走幾步山路就快要到了....





 

上裝備囉!(昨天租的靴子派上用場了!)









  

這釘鞋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帥氣導遊很詳細的教我們如何在冰上步行

但是他沒有教我們如何穿著沉甸甸釘鞋步行4個小時仍不會累死





 

途中的風景好美麗



  

有點想來一碗ㄘㄨㄚˋ冰




 

漫長的路途讓我們必須略作進食以維持體力





 

參加這個tour的還有一位自己旅行的日本人

我對他手裡的相機(而非他本人)很有興趣

剛才經高人指點後謎底揭曉,這是Rollei雙眼相機,詳細介紹在這裡:

http://www.486word.com/new_page_313.htm






 

竟然開始下雨了!




 

天雨路滑,增加了步行的難度





 
認真攝影的人最美麗(版主心仁厚所以價值觀比較異於常人






 

冰層的中間都是水藍色的







 


(大部分的人)持續邁步向前






 

但是有人已經快要掛點了






 

就在我們快要抵達終點前,太陽終於露臉了!






 

我和導遊的合照~(後面樹叢其實是導遊指示我們小解的所在)






 

其實快累斃了




 

日本人憂鬱內向美型男請問你在想些什麼





 

坐船回程上,船上還供給威士忌給我們怯寒,

冰涼又順口的酒入喉時,身心靈都獲得百分百的解救






 



晚上我們在hostel內和大夥兒們BBQ(不知道又喀了幾頭牛...)

今天真是超級世界無敵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