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嚕 啦啦啦
姑娘我已經訂好去新加坡的日期囉~~~ 
時間是10月25到28號 
想必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晚上都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今天剛訂好飯店 是我夢想中的
Fullerton Hotel !!

Here are some photos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ll!! 

        飯店大廳:
 

 


我曾經在這裡吃過Chocolate Buffet 
有各種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有些上面還有金箔
也有各種濃度的可可塊 服務人員會在你決定後幫你煮成熱可可
更棒的是巧克力瀑布 數不盡的草莓, 棉花糖, 和各式水果可以拿來沾巧克力醬~~ 



        Quay Room: 

 

這是我千辛萬苦訂到的房間喔~ 
可以看得到碼頭(飯店是這麼說的啦) 
我之前以為Fullerton的房間窗戶都是對內的
如果我們的房間真的可以看的到潺潺流水 
那我一定會狂流眼淚 


        Swimming Pool: 

 

雖然我看到水就全身發抖
不過如果真的有那麼棒的泳池 
泡水泡到皮膚爛掉我也甘願~ 


        飯店外觀: 

 

在新加坡唸書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拍這裡拍了幾百次了
美好的記憶片段排山倒海而來

                 新加坡 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