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anic Garden - 植物園
是新加坡最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次來這裡, 興奮地打電話給媽媽
恨不得馬上把她綁架過來一起欣賞風景

在都市叢林裡, 我在這裡獲得遠離塵囂的自由

植物園佔地十分廣大, 時時有微風拂面
許多遊客漫步其中, 也有人悠閒愜意地慢跑或是牽狗狗散步
由於樹林遍佈, 所以氛圍清爽涼澈
清晨和煦陽光自樹葉篩落, 更添詩意

每顆樹前都有名牌詳細介紹說明
我們也遇到國小班級到這裡進行戶外教學
園內四處可見地圖, 也有餐廳可供用餐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sbg.org.sg/

入園不需要費用, 即使想要進到園內的蘭花園(National Orchid Garden), 也只需支付S$ 5
本來預計從飯店撘公車過來, 懶人一族後來還是決定灑錢坐taxi
但是距離很短, 台幣100多即可換來無比的舒適和迅速... :-p

師甫在這裡的旅客中心買了一個樸實但看起來很溫暖的咖啡杯
並且再三考慮, 細細挑選之後, 
買了一個磁鐵, 上面有正在做薄餅的印度人的浮雕
開心得不得了

我想有一天, 他應該會決定把我休掉, 然後迎娶印度歐巴桑.. (*_*;)

不幸的事情卻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就在我們在Refreshment Kiosk外面喝可樂休息時
相機就在我們沒有注意時, 跌落地上...
更慘的是, 我尖叫喊出"SHOOT MAN!!!"

我就在眾多外國人的注視下, 抱著相機差點痛哭失聲

所以它就這樣壞了....
雙腿發軟的我, 攤坐在涼椅上像個殘廢
我心愛的相機才買來不到一個星期
竟被我如此對待
上天請原諒我... (Q_Q)

林師甫半哄半騙, 想將我拖出悲傷的情緒
無奈姑娘牛脾氣一發不可收拾
真想在草地上翻滾300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