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空蕩蕩的床邊,魏秀已經去實驗室了
小姑獨處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去搭校車,
開始了我在羅徹斯特的大冒險。

氣派的圖書館和小教堂隔著草地遙遙相望,
草地四周填補了行政中心之類的大樓,
在陽光的沐浴下一切都顯得唯美。




魏秀溜出來和我共進午餐,
學生餐廳裡的價錢有點嚇到姑娘我,
小小的三明治也要5,6塊美金,
和波士頓的物價有同樣令人痛楚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後身體才暖和起來,
(明明就已經春天還是冷得要命)
校園裡面有一些兄弟會的集會場所,
每間看起來都跟度假小木屋一樣,好像很舒適的感覺。






學校的吉祥物是大黃蜂,1983~2008年之間,它被稱為URBee
在2008年學校重新設計及祥物之後,它有了新名字Rocky。

這隻蜜蜂臉上表情十分兇狠,志氣更勝迅猛龍。




魏秀要回去實驗室了所以趕快請路人照一張,
她肩膀上那隻手是我的,請不要懷疑。



搭上另一班車前往市區,
羅徹斯特不像波士頓那麼繁忙,街道也常可看到老舊失修的房子,
不過一個人走在這樣的景色,有種旅行的感覺。




我的方向感真的完全無法運作,
像隻無頭蒼蠅亂走一通根本找不到觀光景點,
後來只好屈服走進遊客中心求救,
親切的阿姨指點我可以去High Falls大瀑布照相,
地圖上看起來距離有點遙遠,咬著牙扛起千斤重的相機包於是出發。

途中的風景稍微紓解了在冷風中步行的艱辛






將近半小時後抵達瀑布,
真的十分壯闊而且看到彩虹,
但是空曠的橋上只有我一個人,
被害妄想症驅使下讓我對偶爾經過的路人產生無比的恐懼,
我要是這樣被謀殺了阿母會傷心的。




魏秀下課後開著車直奔來接我,
坐上車後她心疼地摸摸我快要結冰的臉頰,
晚上秀的哥哥一起幫忙下廚,吃到久違的水餃讓我感激涕零。




今晚過後我就要離開了,
我們在滿天星斗下,被溫暖的小木屋包擁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