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Paul的生日

他和老婆Emily帶了一個寶寶出現在我們為他準備的生日趴上

2個月大的Curtis轉動著骨碌碌的大眼睛看著大家

不管男的女的都爭先恐後要擁他入懷。

他的眉頭始終深鎖, 好像很無辜的樣子

他爸爸笑說他一直都是這樣耍憂鬱。



經過大家百般搓揉後, 小小Curtis彷彿睏了

但是爸爸媽媽怕他晚上有如神龍出雲所以不准他現在睡

無奈的寶寶在爸媽軟硬兼施下頻頻打呵欠






爸爸不停使出奇怪招數一直逗弄他, Curtis露出驚恐的表情





爸爸苦口婆心要他 stay focused, Curtis漸漸不耐煩起來





媽媽果然還是扮白臉的角色, 讓小小的心靈獲得大大的滿足






終於輪到我抱了, 我內建的母愛旋即傾巢而出

他在我的懷裡於是進入甜美夢鄉








雖然我很愛他但是實在我的手臂實在不堪負荷 

趕快丟回去給爸爸媽媽讓一家三口團聚






臨走前還不忘強吻一番, 可愛的Curtis下次再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