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放任這兩個傢伙野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今天決定帶林小胖去充滿神聖氣息的Boston College薰陶一下看還有沒有救。


BC 成立於1863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學院之一,

座落於麻州Newton區,距離波士頓市中心約6英里,

雖說有一條通往市中心的電車彷彿很方便,但是要我坐經過捷運圖上密密麻麻20幾個站還真是要我老命。


BC有很根深蒂固的天主教傳統,耶穌會社群在這個學校中很活躍,

除了擔任教職和行政事務之外,也在校園中成立耶穌會機構

(Jesuit Institute,
http://www.bc.edu/centers/jesinst/

學校裡面瀰漫著寧靜悠閒的氣息,

聽說因為教會學校所以大家都穿著比較莊重,

但現在適逢於暑假期間所以無法證實和MIT比起來到底哪個比較宅院風。



我們親愛的大學同學若瑜正要從這裡畢業,

看著她非凡高雅的氣質我心想一定要把孩子送來這裡讀書。

 




後面是用花朵拼出BC的字樣,聽說畢業生都會來這裡拍照留影。

(林小胖你也長太高了吧,老是用俯角看我們這群小矮人)

 




John J. Burns Library

除了收藏有15萬冊書,1500萬冊手稿,還有許多有關建築,藝術,攝影,手工藝品等珍藏。

 




校園裡隨處可見別出心裁的建築物

 




哇哩咧就連Career Office都蓋那麼可愛做什麼

 




學校的正門

 




Bapst Library,空無一人的圖書館仍舊氣勢磅礡

 




Gasson Hall,是學校裡面很多人來拍照的景點

今天是陰天,每張天空都白得跟紙一樣,氣死我。

 




Gasson Hall的內部,裡面還有教室喔

 




教室的天花板也有畫像,學校用盡一切心力要培養學生氣質。

 




商學院的教室很明顯市儈了許多

 



從Gasson Hall看出去,調了一下顏色變得好幽靜。

 




慘淡的天空.....

 




走在這樣的校園裡,功課再多我也不憂鬱 (完全沒有憑據的一句話)

 



我肚子裡的胎兒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學校裡面好多樹,我好喜歡。

 




逛了一天下來,真是變比較有氣質一點(嗎?)

 




若瑜說這間冰淇淋店一定要嘗試一下

我穿著薄衫打著寒顫還是笑笑的點頭說好哇

 




我們去若瑜的家參觀一下

樓下開滿了玫瑰花,好不浪漫

 




突然接這張有點突兀我了解

其實是我們又走經過昆西市場又看到雜耍帥哥表演

十分驚險刺激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晚上和程同學和另外一位新朋友一起去吃赫赫有名的Legal Sea Food

明明MIT裡面就有一間分店但是我們還是故意找了間距離遙遠的

這樣吃起來是有比較美味嗎我不知道

 




蝦子永遠是最上相的食材

 




雷霆萬鈞的龍蝦大餐一出場還是震攝全場

 




程同學你可以對龍蝦先生溫柔一點嗎

 



我的甜點是冰淇淋

噢巧克力萬歲萬歲萬萬歲

 


吃飽喝足後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