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淚告別了充滿陽光的舊金山,

我坐上飛機前往(聽說非常浪漫)的西雅圖。

-----------------------------------------



轉眼間已經在舊金山悠閒的度過了10天
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前往西雅圖,和我的好麻吉們會面! 


 






我一定是頭殼壞去才會訂那麼早的機票

自己一個人坐上計程車前往機場,我的錢包和我的精神一樣很受傷


 






唯一的收穫是有拍到日出


 






金黃色的陽光悄悄爬上窗沿,來向我說早安

 






那麼詩情畫意的時刻我試圖忽略這骯髒的玻璃

航空公司請你多花一點心力清潔窗戶好嗎

 






天色漸亮,遠方紅色的雲彩逐漸散去

 






在山谷間繚繞的雲霧,有種虛無飄渺的空寂感

 





飛了兩個半小時,西雅圖我終於看到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