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不算晚的時間,但也不算早
最起碼,妳鮮少在這個時間打電話給我



結果,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消息
(用一百個很好可能都還不夠)

恭喜妳拿到adImission,我最親愛的朋友



-------------------------------------------------------------------------------------


因為太高興了,以致於我腦子一片白
只能胡言亂語地說著:

「妳看吧妳看吧!我就說妳口試沒問題嘛!外國人都是這樣講話低~」


親愛的,請原諒我笨拙的說話
可是,我是真心地高興著

掛上電話,突然有種很綿密的感傷襲來
,還沒離別,我已經開始感傷了呢....


腦子突然閃過那一次為了妳要去新加坡一年送行
我徹夜未眠,撘著第一班飛機飛回高雄
就只是想要去機場好好地送妳

雖然我和妳爸還有林先生三個人,一直在恥笑妳太誇張
過個海關回頭的次數已經多到讓我懷疑旁邊是否有攝影機
妳正在替某部偶像劇拍戲
雖然嘴很賤,可是心底很不捨
為了不讓妳這個愛哭包掉眼淚,我也只好繼續嘴賤



我想起那段妳在新加坡的日子,我的國際電話都像是不用錢的
打起來跟室內電話沒兩樣

但我知道,那些錢,比起妳一個人在異鄉的孤單,都不算什麼

我一邊聽妳精采刺激的生活而哈哈大笑,也一邊替妳捏了很多把冷汗...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也只能在電話裡乾著急


那段日子,好像已經很遙遠了
但突然又好近好近....

----------------------------------------------------------------------------------------


『就算世界讓我們忙,但愛能跨越海洋



多少年了?
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的哭哭笑笑
等有天我們年老之後聊起來都會覺得很丟臉的蠢事

說好了
哪天,我要當妳的伴娘,陪妳走過紅毯
長大後要一起買房子,住隔壁就好
不管以後誰變得很有成就,都不可以忘記對方....

不管我們相隔著的,是一片海洋還是一塊陸地
我們仍然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

我跟自己說,要勇敢,不可以哭
這是好事,不要感傷

把阿妹的歌,聽個一百遍
再深深吸一口氣
我不會再感傷了
我們都不要感傷了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妳在心裏面。』



恭喜妳,我最最親愛的朋友



                                                  Amu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