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做Powerpoint
今天晚上要畫流程圖
今天晚上要讀明天上課的case,否則被點到又回答不出來會使祖宗蒙羞
今天晚上有好多信要回,台大的信箱裡面還有750封信還未讀
MIT信箱也不遑多讓躺了40封新信
眼睜睜看著持有先進科技產物的同學隨時收發信
讓身為(極)少數沒有iPod沒有Blackberry沒有Apple air的我情不自禁羨慕起來

明天要小組討論
明天要交作業
明天課很滿很多很忙
明天中午要參加finance社團的說明會
明天晚上受託幫日本學生年度盛大晚會拍照
拍完照的挑片和後製我不敢想像會花多少時間

後天財務教授要帶我們玩trading game,
(雖然美其名叫做game但聽起來一點都不有趣)
後天要報告我們組上的進度,報告內容如下
"找一間公司,對於其流程提出改善方案,並且追蹤公司在採取我們給的建議之後,有哪些實際上的改善"
(真是見鬼了,我去哪裡生公司出來)
後天要去銀行拿拖欠已久的信用卡
後天要去繳即將到期的手機費用
後天要拿借了一個月的外套去還人家

這幾個禮拜以來拍的照片多達8G卻還沒整理
我的MIT心得紀錄落後得有點離譜
我還想打電話給阿柏給雪花給媽媽給爸爸給鄉親父老好好聊個天
我還得去買冬天的禦寒衣物否則即將印證路有凍死骨

昨天晚上睡3個小時
前天晚上睡4個小時
咖啡一杯一杯灌彷彿不用錢喝到飽也免驚
但是上課還是搖頭晃腦即使捏手臂捏到黑青也醒不過來
老天爺怎麼一開學所有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我的生活有如脫韁野馬完全out of control
是不是需要趕快犯罪才可以被踢回台灣

另外一個解決方案在心裡頭愈來愈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