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望穿秋水之下,林小胖終於來波士頓找我了!

坐在往機場的地鐵上,心裡又忐忑又期待又興奮簡直就是小鹿亂撞

看到他出現的瞬間,四周彷彿有花朵綻放並且有交響樂隊演奏王力宏的永遠的第一天

這三年來從沒向公司請過假的林小胖總算勇敢的放手出來玩啦

 



貴賓要到來怎麼能馬虎,除了地毯式的打掃整個房間和廚房,

更是準備豐富的貢品來迎接他的大駕光臨

 



來美國第一個會面的朋友是他的高中好馬吉程同學

目前也在MIT進行高深莫測的研究並且提攜其他博士生

我們決定帶林小胖去嘗試特別又出名的西藏料理

 



吃完晚餐後回到家裡,一拿出白花花銀子旋即被沒收並繳國庫

 



坐了24小時的飛機想必他也累壞了

我們悠哉地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我一邊化妝他一邊收著公司的信箱

各自興政後我們拖到快下午才出門

 



第一天的西藏餐廳讓我們對異國料理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於是今天改吃印度菜,完全不會辣而且咖哩很香烤餅很Q米飯很有嚼勁

林小胖想成為印度公民的心更加無法自拔

 



走在學校的路上,突然發現一個疑似出貨口的地點

磚造的牆壁和墨綠木門營造出古樸氣息

 



我們先演練待會如果姑娘我腳痠要怎麼急救

 



我們走回宿舍發現中庭的兩張吊床

從小就平衡感不好的林小胖始終無法戰勝它

 



今天實在太冷,還是決定回到宿舍換件衣服,

順便租了台腳踏車,準備開始我們的校園之旅啦~

 



首先來來MIT的活動中心,右邊的演奏廳裡剛好遇到台灣的合唱團在為今晚的演出做排練

聽到熟悉的丟丟銅我的心兒都酸了起來

 



演奏廳的室內,我也是第一次進來呢

 

 



這是我平常賴以維生的三明治

全麥吐司加上牛肉片,營養好吃又爽口~

 



體育場也是我第一次來,旁邊就是大學生的宿舍,這裡真是個朝氣蓬勃洋溢青春氣息的好所在

 



這是身為MIT最主要的建築物Building 7

(是的,我們的建築物都是以數字命名,要我全部記住可能再等三年)

每年會有一個特定時點,從這三扇門射入的光線可以直抵狹長走廊的末端,

這個設計讓很多學生都會在那天聚集到這裡欣賞奇觀


 


這區的建築物應該是MIT最好看的

其他地方就和工廠或公司沒什麼兩樣了

 


中庭開了滿園的杜鵑,和台灣的品種不太一樣,一叢一叢的感覺十分大方

 


林小胖酷愛看起來很悽涼的東西

這種心態需要進一步治療嗎我不知道

 



我們坐在學校乘涼的時候又巧遇程同學

我也很喜歡吃的burrito很明顯引起林小胖的興趣

 


我們一起走往Sloan的路上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burrito很好吃,一切都那樣的美好
 


看到金碧輝煌的Sloan程同學因為拿著burrito而自慚形穢不敢踏入

 



兩位有實驗精神的男兒在測試美國的粉筆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我們的黑板設計很炫,有自動上下開關可以移動黑板的位置

讓老師可以輕易的將上課內容布局在9塊大黑板上

 


看完了生硬的MIT總是要來看一下哈佛,陶冶心靈之餘還是不忘唏噓幾句MIT硬梆梆

 

 


就連人家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也比較可愛

哇哩咧我們要加緊提升競爭力啊!

 


波士頓隨處可見的龍蝦寶寶

為什麼會出現在哈佛的紀念品店我實在不瞭解

 


哈佛地鐵站外的小書報攤

林小胖對於棒球情勢的心意表露無遺

 



晚上到宿舍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自己下廚

義大利麵加上烤薯條為今天畫上完美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