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每次生日爸爸媽媽都會用公主級的慶生方式逗我開心

現在身在美國而且人人公務繁忙,所以覺得自己非常有可能會在宿舍煮泡麵度過這一天

光用想的我就眼眶微濕感覺背後有枯葉掃過


生日前兩天,台灣同學們深怕我會因此想不開而做出放火燒宿舍的不智之舉

趕快召集大家一起聚個餐聊表心意

地點還選在我最喜歡的台式餐廳

看到豆酥鱈魚端上桌那剎那,覺得自己活著真是太有意義了

眾人們看到我龍心大悅也都鬆了一口氣






生日前一天,要替哈佛的學長姐們歡送畢業

我的好朋友怡文前一天打來說要讓我搭便車過去

到了學長家大家開心的用餐吃著小籠包



酒足飯飽之後,怡文說要去車上拿水果,要我陪她下去

我也就傻呼呼和她一起下樓

回到學長的家,一進門就是一片漆黑,難道大家吃飽了就都火速回家囉?

進了客廳,才發現插著蠟燭的蛋糕正等待著我




我的媽呀我要哭了啦

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這種驚喜的生日party

我完全都說不出話來實在是又驚又喜

回想起來怡文要來載我前還說這次不准放她鴿子

這一切的一切都獲得解答了


她開車載我回家的路上,Rachada打電話來想請怡文載她出去

怡文說現在不方便,因為要先送我回家

我到家之後,Rachada在宿舍門口等著要坐怡文的車

我和她打聲招呼就上了樓


過了五分鐘有人敲我的門

沒想到是Rachada帶領著一票同學們埋伏在我門口

我因為身上穿的是睡衣所以被驚嚇程度更上一層樓



原來Rachada和怡文之間的套招是要確定我什麼時候回家

這群小妮子真是太用心我好感動








有人提議要我彈琴,我無以回報大家的恩情所以連忙點頭答應



回到房間後再度被另外一位朋友攔劫

精緻的小蛋糕又可愛又高雅

上面還有灑金箔所以吃了一定會大富大貴


除了很貴氣的蛋糕也有很精緻的項鍊

二話不說馬上就戴起來,沒想到還跟睡衣很搭

這份禮物讓我想起每年媽媽都會送我項鍊做為貢品



正當我要睡了又有人來敲門

這次學乖了馬上換了套衣服見客

原來是前一天沒能參加聚餐的朋友

親自送了有益健康的草莓和令人愉快的餅乾

我捧著這份心意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經過這個周末這樣瘋狂的慶祝生日之後

真正生日那天卻是淒淒慘慘戚戚

早上有兩個 team meeting,整個下午上課,上完課要做 presentation,到了三更半夜還和台灣的公司做電話interview

雖然是以非常充實的方式度過生日,但是也非常令人情不自禁想罵髒話

看到我一整天未進食的朋友趕緊去買了炒飯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生日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除了具體出席生日趴的每個朋友

還有包括打電話來的阿柏 俊傑 魏秀 信堯 

還有要壽星自己打越洋電話過去的史丹利也順便謝一下

還有雪花寫了一篇感人肺腑海枯石爛的祝福文

還有以前ABN同事Angella, Livia, Ellen也都沒忘記我的生日

無論是在msn或是在無名留言版留言的碗粿 延如 盈盈 茵茵 詩妍 蘊青 也都謝謝你們

身為地科老師兼設備組長感覺殺很大的翊展同學我也絕對沒有忘記你

現在班上的同學在Facebook的賀詞如滔滔江水帶來歡樂

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同事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Guang送來的春夏秋冬衣服大集合我一定會找機會穿!




我的愛人同志林小胖的禮物就是五月底親自來美國一趟

可以和他一起手牽手沐浴在美國的陽光下好像在做夢

最後,最感人的是媽媽還錄了一段影片送我

我看完之後眼淚狂奔



這個生日實在太棒了! 

    (所以我花了六個小時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