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這是真的嗎
收到包裹跌坐在房間簡直快要窒息
該哭還是該笑還是該去擁抱路人我只覺得腦袋都是天使在飛
情緒之高昂簡直比鐘雪花抽獎中iPod還要high
情不自禁抓起手機打給阿公阿伯阿貓阿狗通通一起join我的狂樂派對
木訥沉著大部分時間非常優雅的我搖身一變成為瘋婆
一心只想和我的好姊妹們到海邊裸奔

這一路走來實在有夠辛苦
就連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眼眶都泛淚
可憐我的電視機和電腦三百年沒有啟動過被我打入冷宮
一邊吃晚餐一邊寫模擬考題一邊擔心媽媽的警告說這樣會消化不良
一邊坐捷運一邊讀英文一邊想起爸爸的勸導說這樣會眼睛散光
一邊練習口說一邊錄音一邊害怕我會被圖書館館員踢出去
一邊騎腳踏車一邊衝往圖書館一邊咒罵Notebook怎麼那麼重

每天清晨五點眼睛自動睜開開始啃書本的日子總算有了代價
每個週末在總圖從早上8點待到晚上6點的日子總算不用再重演一次
每個下班和廣大的高中生一起蜂擁至台北車站補習的日子總算可以說拜拜
每天上班午餐時間狂做練習題以致於午覺都夢到我在算數學的惡夢總算不再發生

總而言之, 我很慶幸自己的努力有了回饋
也很慶幸我有那麼好的家人和朋友一路給我支持給我打氣
當你和妳讀到這篇文章是否有感覺到我充滿感激的擁抱
你和妳們給我的愛讓我在彩色雲端上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