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的傳統就是要用盡各種方法以肉體排列出學校的名字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有革命及創新的精神,還是可以宣揚校威。

------------------------------------------


今天是林小胖在美國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們兩人就要一起去搭飛機了

宿舍必須清空所以兩個人持續不停的搬家

但是今天外面太陽好大,藍藍的天空對我們頻頻揮手微笑

我們就這樣開心地(不負責任地)向滿屋子堆疊的紙箱說再見,出去玩囉!

 




抵達North Station地鐵站,

沿路隨著蹦鏘鏘音樂節奏起舞的大學生們,燃起了我心中的青春火鳥

 




不需要修圖軟體就藍澄澄的天空,噢老天我真的愛死這個城市了

 




今天太陽很大,拍起照來一整個皮膚超白皙(有點欺騙社會的嫌疑....)

 




請路人幫我們合照,林小胖的肚子肉肉的很好抓

 





要往USS Constitution(憲法號)的路上會經過一座橋

往來的行人戴著帽子和太陽眼鏡悠閒地走著,我們的心情也很美麗

 




橋上的景色美不勝收,岸邊還有許多停泊的船隻

 

 




橋的另一側是設計獨特的斜張橋,據說設計靈感來源是動物的肋骨

一如往常,鴨鴨車總是在我們走路走的很絕望的時刻,

輕快的(而且令人忌妒的)從我們身邊飛奔而過

 




為了讓阿柏小朋友了解鴨鴨車在波士頓有多麼猖狂

於是我特地蒐集了幾張牠神出鬼沒的事蹟

 




我們的紅影追追追的續集又在此時上映--我們來到自由步道的最終站囉!

  





總算走過了橋,來到最著名的冰淇淋店Cold Stone買咖啡喝(這邏輯對嗎)

 




有個可愛又不怕生的小男孩對我擺了個可愛的表情~

 





這個社區的房子很新,寧靜的氣氛讓我彷彿走入畫中。

 




快要抵達憲法號囉

 




憲法號的旁邊就是博物館,裡面有許多關於歷史的介紹,很值得去看看喔!

 



可惜我們已經過了憲法號的參觀時間了,

敗興而歸的遊客發現和帥氣的士兵們照相更有樂趣

 




我們家林小胖在藍天的映襯下也有種憨傻的帥氣啦

 




憲法號旁邊停了一台年代比較近的戰艦,更顯霸氣十足

 




所以搭配科學小飛俠的pose一整個很雷霆萬鈞

 




只要看到拿單眼相機的路人,絕對不能放過他可以幫我們拍合照的機會

 




有懼高症的林小胖不敢再往海靠近了

 




我會暈船所以踏上浮板也是小鹿亂撞

 




接近日落的光線有種金黃的質感

 



但是不懂得欣賞的人只會在旁邊玩大砲

 




憲法號沒有把像旅遊書中把船帆都架起來,看起來有點虛....

 




本來還有雄心壯志要走到Bunker Hill

不過想想我們用相機拍拍也很有誠意了

 




波士頓的捷運卡叫作 Charlie Card (查理卡)

到底查理先生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我改天來請教一下同學好了

 




等捷運的時候又再度被攻擊

大家明白我平常都是怎麼被凌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