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從什麼角度眺望,波士頓的美都讓人屏息。


--------------------------------------

傑夫嚷嚷著要來波士頓已經很久了,

這次趁著參加conference的名義總算一圓他的夢想啦~

 





夾雜著雨和雪的惡劣天氣中,昆西市場的人群稀稀落落

 




為了證明天氣真的很惡劣,Jerry大方提供了他當時拍攝的動人作品

(閃燈竟然可以把雨滴拍成這樣,好好看)

 



雨霧中的都市不再是有稜有角難以親近,反倒有種溫柔的氣氛

 




我拿相機的方式讓大家都替我捏把冷汗

版主錯誤的示範請各位不要跟進

(攝影小叮嚀:請將背帶套在脖子上,並以雙手穩定機身)

 



既然有朋自遠方來我當然義不容辭抽空一天捨命陪君子

自從大學就沒翹過課的我經過學校的時候還是有點心虛

 




和傑夫同行的新朋友叫做Jerry,是個天才小廚師(他的部落格在這~

出國讀書有這種朋友絕對會讓你生活很美好

不過天真的他因為傑夫的影響最近也陷入了攝影的深淵


 





MIT的校園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景點囉

這些灰灰白白看起來很生硬的建築物就是敝校了
 
 





身為一個非常有經驗的小導遊,參觀哈佛的行程一定要安排在MIT之後

這樣遊客才會有漸入佳境的感受。

 




人家的校園硬是有格調的多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但是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小小羨慕一下

 




台菜台菜我們就是要吃台菜

酥炸大腸的美味獲得滿堂彩啊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在這裡吃到挫冰

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這裡有賣


 




市中心明明漂亮建築物就很多

偏偏傑夫就是鍾情於龜兔賽跑的寓言故事,想要好好記錄下來烏龜的勤奮不懈

 





冬天雖然只有枯枝,偶爾還是可以營造出浪漫的美感

 





如果有人可以看得出來Jerry其實在學我的pose,他一定會很感動

 





幕後花絮總是比較好笑

 





這兩個幼稚鬼到底要學我到什麼時候

(傑夫的小紅帽好搶眼啊)

 




我的幕後花絮其實也沒好到哪裡


 





最近發現Photoshop一個好用的功能,加強黑色的部分可以讓照片有不同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小紅帽是Jerry去芬威球場買給傑夫的禮物,真貼心)


 





波士頓公立圖書館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傑夫的底片機拍出來色調就是不一樣

 




準備要看夜景囉,兩位攝影師在研究今天拍的作品

 





非常認真拍照的傑夫

 




為什麼又在睡眼惺忪了


 



是的我又點了一樣的漢堡了

牛肉很好吃嘛~

 





連天才小廚師都讚不絕口的龍蝦沙拉堡

 




從這裡可以看到芬威球場喔

 




天色暗了,繁華的城市逐漸在夜裡甦醒

 





本來以為天氣不好拍夜景一定會槓龜

沒想到今天的作品出其不意的成功

(剛剛查了教育部成語字典才知道"出奇不意"是錯的寫法  )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令我陶醉的城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