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仰頭望天,心中獨白:

"是安怎別人的學校都那麼美..."

-------------------------------------------------------------------------


今天要去參觀柏克萊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一進門就被兩隻仰天長嘯的大熊震攝住

這兩隻肥嘟嘟的動物是想表達什麼精神,說真的我無法參透

 




學校嶄新的中庭有現代化的時髦


 




我是來搭起友誼的橋梁,不是來踢館的

 



聽說大家很喜歡從這個角度拍,我怎麼能放過

 


 

廣角鏡又幫我多加了10公分的身高


 



西岸的天空怎麼拍都很藍 

 





校園裡面還有蓊鬱的森林

 




也有富麗堂皇的建築物

 





走到大街上,熱鬧滾滾的市集吸引了大批的人潮

傻傻笑著的憨厚玩偶讓我好想帶他回家

 




很忙的街頭藝人還有餘力跟我打招呼,真是太能幹了

 




Subway的潛艇堡和咖啡,在窗外的紅葉映照下,帶給我優閒美好的午餐享受

 




導遊先生最近再找房子所以很辛苦

 





接下來到了San Francisco Main Library

寬敞的中庭營造出舒適充足的空間感


 





下一站,City Hall

這些奇形怪狀的樹可以獲得政府青睞而種在這裡,官員們的審美觀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導遊先生和樹木的互動還挺好的

 



天色漸黑,亮起燈來的市政廳增添了一股高雅的氣息

 




輝煌的建築讓我回想起新加坡的景色

 



廣場上的聖誕樹,上面掛的吊飾讓人不禁心酸


 




地鐵站的女孩,沉浸在書中的世界

 






晚上和朋友一起聚餐,好久不見的日本料理我好想念你

 




美成這樣我怎麼捨得吃

 




套餐組合也是不錯的選擇

 




Rick和好麻吉David感情超好

 




Sam想必也是十分滿意今晚的晚餐,瞧他笑得多麼燦爛

 





大名鼎鼎的終極華人超市--大華99

這也是今天的行程重點之一

 




我總算有機會來這邊朝聖一下,眼角都泛淚了


 


今天吃飽飽又買了好多台灣的零食,可以安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