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些美麗的片段,你們是樂章裡跳躍的音符。

 




阿柏謝謝妳一路伴我走來,在每個顛簸中伸出妳溫軟的手扶持著我

在迷路的時候替我點亮指引的燈火(或是直接給我當頭棒喝揮拳飛踢)

我們藉由細膩的文字感受對方所感受

沒有妳,我可能還在薄霧裡徘徊踉蹌

 




號稱我的喝醉酒好夥伴雪花總是讓我笑的東倒西歪彷彿喝了三桶高粱

跟著我跑遍天涯海角從新加坡到美國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

喜歡看書喜歡思考有時候嗨到天堂有時候憂愁苦悶簡直就是個哲學家

這種綿延不絕沒有斷句的奇特文法也是長期拜讀她的大作而耳濡目染的緣故

和妳在一起智商瞬間降為兒童等級的感覺我實在好開心

 




還有誰可以比碗粿更可愛我實在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在新加坡機場迷路的時候會大聲吼叫我的名字這種事情實非常人可以辦到

因為妳的熱情讓我們國小同學和國小老師至今仍緊密相繫

現在身兼甜蜜家庭的女主人還有充滿愛心的老師,我好羨慕妳的生活

等我回去我們一定要去騎腳踏車看夕陽落入台南海岸線

 




童軍團的好朋友們也替我的生命增添了許多的歡笑和色彩

雖然大家都身處不同地方仍是時常連絡

宗芸這次妳來美國很可惜沒有見到面

大姊和二姐每次見到妳們都有愈來愈美麗的神奇感受

許大少祝你的布丁事業蓬勃發展如雨後春筍

 



黃老師的歌唱技巧已經如入無人之境

能夠認識你我覺得好榮幸啊

 



高中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還有好多好多瘋狂但有趣的傢伙

多虧英俊傑出的尤小朋友讓我有機會到高醫旁聽了一門課

回台灣總是會出來抬槓出來耍笨一點壓力也沒有

大露營前的那個寒假我初見到你們班的那幕場景仍舊清晰鮮明


 



 
扶持我的還有當時在一起共度了3年的工作夥伴們

可以在工作職場上交到朋友我深深感到幸運

要離開公司飛往美國前,和大家拍著照我的心裡好酸好酸

平常的小卡片小禮物是妳們對我的關愛的一小部分

精神上的支持還有鼓勵讓我對這個地方永遠念念不忘


 





新加坡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

生日的時候還收到你們的禮物和祝福我又驚又喜

想起剛回台灣時每個晚上睡前一邊想念你們一邊掉眼淚

轉眼間已經過了5年,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們呢


 

 


住在一起三年卻每天還是有講不完的話

親愛的琇伃見到妳的那瞬間,彷彿時空倒轉回女二那間熱鬧的四人房

知道妳現在仍是過的又充實又忙碌,我真替妳感到驕傲

 



到了美國認識了好多好多特別的人

原本是遠在台灣默默閱讀我部落格的讀者

現在變成在我身邊一起哭一起笑的Annebel

我們常常一起讚嘆命運的安排實在太奇妙

 



也認識了愛玩攝影的一票器材達人

在楓紅的季節裡,一邊玩耍一邊猛拍照的這些日子我會永遠記得


 





攝影師也偶爾會有想當專業麻豆的時刻

我只能說你們勇氣可嘉,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大家從全世界各個角落飛來這裡唸MBA

畢業之後,這些美好時刻就只能透過照片來好好回憶了


 


 





謝謝你們每年都在焦頭爛額的期末考季來和我一起過生日

可以看到你們的面孔,我真的好開心

 

 




突然發現這張有橫跨三代的MBA的台灣同學們

學長同學和學弟妹們大家都很互相幫忙

我們一起為台灣爭光啦


 



除了台灣同胞們,外國同學也是很趣味

尤其是南美洲的捧由們常常玩瘋了,和他們的互動總是又輕鬆又好笑


 


 



學姊們也都很照顧我們,Sloan是個和諧合作的大家庭

 



除了平常的聚會我們也常一起旅遊

每年由學生自己舉辦的旅遊不勝枚舉

我也好想去以色列/埃及/冰島/英屬維京群島等等只有在地理課本才會看到的地方

不過可以去西班牙走一趟我已經謝祖謝宗歡天喜地了

歐洲真的好漂亮以後一定要再去一趟!

 




秋天是個出去走走的好時機

滿山遍谷的楓葉,紅黃交錯織出綺麗的夢境

 


 

因為住宿舍而認識的這些從台灣來的博士高材生

除了平日互通柴米油鹽醬醋茶或是在房間裡大唱卡拉ok

當和你們一起去博物館我還可以增長好多科學小知識

來唸MIT的你們實在太了不起了!


 




台灣同學會舉辦的活動是讓大家混熟的好時機

各屆會長都好努力好認真,才會讓這個團體那麼緊緊相繫


 




同學會的各位總是熱烈的出席我和Hank共同舉辦的生日會

我畢業之後還繼續在MIT奮鬥的各位,要好好加油喔


 

 





小Curtis也請繼續加油長大,以後才有力氣反抗姊姊的強吻

 





美國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但它也未嘗沒有帶來遺憾

 





謝謝你總是那麼支持我,希望你現在過得一切都好

 



在這個說再見的時刻,


 




我回想你們所帶來的歡樂,

 




妳所帶給我的熱量,噢不,是愛心

 




你們所給我的金援,噢不,是精神上的鼓勵
 




沒有分離,怎會知道相聚的美好

 


 

因為分離,我才那麼晚知道我弟早已變成搞笑藝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總算可以在家裡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再也不用透過電子賀卡的方式向妳說母親節快樂

 



還記得收到MIT錄取書的興奮

 



還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惶恐

 



還記得準備考試的痛苦

 



還記得冬夜駐足的孤單

 



讓我將這些回憶綁上蝴蝶結,放進我的行囊

乘著你們不變的支持和關愛,向未知的未來大聲說嗨

 



台灣,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