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上的驚鴻一瞥瞬間演化為一見鍾情。
 我必須要真實觸碰到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所在。

 



 

 繁複瑰麗的街景,
 俯拾即是的優雅。

 

 

 不管它是個進步的城市,或是開發中國家
 這樣的融合,造就了它的獨特。




 

 最後一天,離開辦公室準備下樓。

 只有在電影裡面才會看到的電梯,
 我覺得好像活在電影裡。





 

 每天都要搭的公車,我聽著耳機吹著窗外的風。
 有沒有冷氣,倒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微笑地和這個城市的天空說再見。



 
 
 
 我終於可以不用等到10點才吃晚餐了。
 
 再見囉,Buenos Aires,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