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句子沒有逗點沒有頓號沒有分號沒有句號是她的風格
看到日劇看到電影看到兩人苦戀看到親人擁抱就會流淚是她的真心
因為小小感動和小小關心就覺得生活無限美好是她的純真
總是笑得花枝亂顫口無遮攔旁若無人是她最可愛的地方

粗線條卻又心思細膩
活蹦亂跳卻又文靜愛看書
直率卻又害羞
即使身處困境仍滿心期待晨曦破曉
希望不滅

每次見面都笑到跪著猛捶地板猛拍大腿
我們瘋狂的行為讓路人露出詭異眼神以為我們喝醉酒
在台大研一不過買條毛巾也像上演滑稽鬧劇
在新加坡我們的足跡和笑語回盪在每個角落

今天雪花依約出現在捷運出口, 手中抱著一個長型紙盒,  難掩心中興奮
原來是紅酒一瓶, 300年沒喝酒的我嚇到花容失色
她說要慶祝我申請到頂級學校所以要來買醉
弱不禁風的我喝了半杯還摻了蘋果西打隨即感到天花亂墜
從頭頂紅到腳趾頭我只想趕快和我的枕頭棉被相親相愛
她在一旁笑得東倒西歪直說把人灌醉好好玩

親愛的雪花妳即將要開始新的生活
和我一樣
想到妳即使生活歷經滄桑卻永保超high精神就讓我好生心疼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要分隔地球兩端
光用想的我的眼眶就像水庫快要洩洪
妳是那麼棒的女孩所以一定會得到幸福
不要放棄希望, 不要放棄夢想
用妳最美麗的笑容迎接未來的挑戰

還沒分開就已經想念
一定要來找我喔  我等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