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花了好久時間做了這張圖
希望妳會喜歡 :-)
(有沒有覺得照片裡的自己比較年輕些?)
照片旁邊的字也是我寫的喔
為了要寫這些字,我研究Photoshop好久喔

這是我那天要送妳搭車去桃園機場時拍的
在看妳坐上車的剎那,我幾乎快拿不住相機,因為

想到妳回國的日期被旅行社改成比我出國的日期晚
想到這樣妳就不能來機場送我了
想到我們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我看了妳的部落格了,真羨慕妳可以帶遊學團到美國玩
要不是美國限制我開學前一個月才能入境,我一定會全程參與妳們的行程
校園生活果然是令人回味無窮
想到不久的將來,我又要投入學生的行列
心裡又高興又很擔心

弟弟這幾天還蠻乖的
不用我催就會自己乖乖準時回家
今天我要用摩托車,他雖然自己也要出門,卻對我說
"沒關係,我自己想辦法,妳騎車要小心喔"

這種人小鬼大的語氣,讓我的心好溫暖

爸爸很好笑,每天晚上都會自動從台南打電話回家
只為了問我有沒有吃飯
我想他也很擔心只有我和弟弟在家吧

我們兩個昨天度過了超級恐怖驚魂夜
一隻老鼠從外面闖進來,可能是雨下得太大了吧
他一邊尖叫一邊捲起報紙,氣勢凌人準備展開大撲殺
我看到他一個大男生用粗啞的聲音尖叫,不支倒地笑翻在沙發上
後來我們決定配合殺蟲劑攻擊,才成功消滅了那恐怖的妖怪

(這幾天高雄一直狂風暴雨的,好嚇人,不知道是不是颱風
今天早上趁著沒雨時,趕快去全聯社買了一些泡麵和乾糧)

妳不在家,我對那些吃吃喝喝的反而都沒了興趣
也不想去買甜湯,也不想去買餡餅
這些東西要和妳一起去買一起分享才美味

今天看到電視播羅志祥的新歌MV
影片中他本以為媽媽生病無法出席
沒想到媽媽突然從後方出現,對他大喊 "為我唱這首歌好嗎?"
他掩面痛哭

看的我也哭了起來

妳別擔心我們,好好在美國玩喔!
我們全家都很想念妳 :-)



  最想妳也最愛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