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果汁機倒出又濃又稠又糊又帶泡的鮮紅果汁時

真心覺得我會被自己毒死

回頭看著書本封面吳永志醫生堅毅的笑容

我強忍恐懼硬著頭皮小啜一口

馬力不夠的果菜機無法做出書上所形容的 如冰淇淋綿密的口感的果汁

奮力咀嚼檸檬的皮的我一邊幻想植物生化素正在我口中蔓延

雖然我不停敞開心胸以接受層出不窮的奇妙口感

雞皮疙瘩還是不爭氣地在手臂上冒出來

在家裡的飲食實在不算正常
沒人管也不管人的我著實不願變成"御宅族"
想起先前和同事一頭熱買了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立志要開始過著健康快樂的人生
事不宜遲,馬上提著菜籃到市場購買材料

這個蔬果汁是這樣做的

蔬菜要準備:

玉米一根 (黃白皆可,把玉米粒削下預備)

菠菜一大把

可加上一個中型甜菜根,效果會更好

水果要準備:

鳳梨三片 (去皮不去心)

檸檬0.5 (削去外皮但不去籽)

無花果5

加州梅 (佳州蜜棗) 5

配料則是:

蒸餾水2.5

榛果0.250.5

亞麻子和白芝麻各3小匙

枸杞3大匙

纖維粉1大匙

至於喝了的效果是什麼呢
除了健胃整腸之外,也可以幫助排便喔 

味道方面呢
其實還蠻好喝的啦~
雖然沒有馬力十足的果汁機(那種一台要兩萬多元)
但是有點顆粒的口感也不錯
會比較有飽腹感喔

因為加了檸檬的關係, 整體而言有點酸酸的
不過就連我那麼怕酸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枸杞有發揮功效 緩和一點酸度

這樣做出來的份量大概會有5~6杯 可以冰起來隨時當飲料喝
(如果冰過會更好喝喔!)

p.s.我的果汁有加甜菜根 所以打出來是紅色的~

依照書上的說法

蔬果汁喝的時機,可於早上喝兩杯

午餐和晚餐前一小時各喝兩杯

以下是姑娘我的成品

 

後記:

現在是下午四點

只有喝蔬果汁的我….

滿腦子想的都是櫃子裡的泡麵

接下來想的是
如果照這樣喝下
應該會破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