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台北前夕,人生最美好的曙光(非常密集地)出現在我生活中...
平常都窩在辦公室裡啃御飯糰的我,剎那間享有無數美妙午餐及晚餐及早餐邀約
讓我一時不知道該為自己的離去感到快樂還是悲傷 ╮( ̄▽ ̄)╭ 

雖然曾經吃過古拉爵,今天吃起來卻格外好吃
想必是同行的玩伴們不計形象的搞笑,大大增進了用餐的樂趣
這些照片就連現在的我也不忍目睹....
實在太誘人了.....






姑娘我合其有幸可以到位於台北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用餐
我得雙手拿著菜單才可以止住顫抖
哪天等我發達了,也要帶我一家老小來這裡過過癮~

不過說真的,這是我最忙碌的一餐
除了要拍食物和拍風景,還得扛著相機闖入傳說中露天的廁所
還好這裡的服務生個個訓練有素,看到我怪異的行徑他們也絲毫不皺眉






London Tea House也是在101裡面,
在採光充足的開放空間裡用餐,讓人有那麼一瞬間忘記待會還要去樓上繼續工作
飯後的水果茶茶壺還有外套可以保溫~

這次是和平常最照顧我的同事們一起用餐
雖然很高興但是心裡也酸酸的
想到即將要離開這個無敵棒的團隊
真的好捨不得






同壽司也是附近上班族時常光顧的餐廳
我們在專屬包廂裡享受美食之餘,還可同時暢飲白帥帥服務生所提供之無限量玄米茶

今天好多人來參加,真是開心╮( ̄▽ ̄)╭ 
平常要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很少,大家抽出時間來替我送行,好感動... 





同甘共苦的玉山好夥伴當然也要來聚一下
組長仍以睡眼惺忪之狀態出現
征蓉仍是容光煥發神采奕奕地替大家烤著肉
其他組員很可惜有事無法出席
這個午後,我們一同享受飄著細雨的閒適






說到玩樂可不能錯過這對活寶
他們奇怪的品味讓我看遍所有有英雄飛舞的電影
變種的畸形的詭異的或是長得像蜘蛛的男主角都合他們口味
託他們的福我也才深刻體會到這些電影的獨特過人之處
今天除了電影還附送上閤屋宵夜一頓
姑娘我實在感動涕零外加飽到不行





最後的最後,絕對不能錯過我的衣食父母
位於101大廳的早餐舖,從最開始的活動推車到現在佔地為王
可見這些嗷嗷待哺的上班族有多需要營養的早餐
這位阿姨十分照顧我
不管我是8點到還是10點到,總是為我預留了一份蕈菇菠菜捲
每天從踏進辦公大樓,就可以看見她親切地對我微笑
由於我怎樣都吃不膩的奇特行徑
導致每位店員只要看到我逼近,就會默默拿起菠菜捲裝好袋子打好發票

今天拿起相機替她們拍照,又害羞又高興的阿姨留下了最美麗的笑容
提帶一提,今天是阿姨請客喔!



有鑒於我的身心靈都已無法再承受編輯更多美食組圖
本文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