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了難得的四天假期

魏秀和我一起要去美麗到像仙境的Finger Lakes手指湖玩耍囉

在機場等待的時候,興奮的快要飛起來啦


  




波士頓已經陰雨綿綿了好幾天了,拜託拜託不要再下雨啦

  



飛機進入到Ithaca的上空時,佈滿原野的楓葉讓我感動到要跪拜上天

怎麼會美成這樣

  



由於Ithaca是個小地方,我做的是只有3排的飛機

一路瘋狂搖搖晃晃絲毫不顧乘客感受

  



終於在機場看到等著接我的蘊青,大家會合後先去吃泰式餐點再說!

  



真的是沒想到餐廳裡已經坐了一大票朋友,

原來人面超廣的魏秀又找了好多人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同樂會,

很歡樂很熱鬧我實在太開心啦~


  



小潘潘仍然不改三八本性,不過現在品味愈來愈高檔改揹Coach包了

  



魏秀辛苦妳了,

要帶這個孩子想必不容易。

  



砲哥有帶底片機FE2,蘊青像發現新寶物愛不釋手

  


然後我們開往康乃爾大學,這美麗的校園就像雷劈一般震撼

我又在心底暗罵了一聲我幹嘛去念那工廠般大學

  




校園裡面也有很多典雅的建築物,隨便拍都美啦。

  



這趟旅行很高興認識看盡人間冷暖的砲哥

希望你可以擺脫掉一點滄桑的江湖味,加入我們青春歡樂的隊伍吧

  



太謝謝妳帶我來這裡了!魏秀來親一個!

  



小潘潘偶爾會有很帥的瞬間。

真的是很偶爾喔。

  



砲哥事後證實他並沒有按下快門

小潘潘空歡喜一場啊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用廣角鏡玩自拍

  



魏秀和小潘潘的之閃死人不償命

  




現在型男流行內褲外穿嗎

(小潘潘很得意的強調,只有腿細的才有辦法這樣穿)


  



康乃爾裡面的圖書館,很有氣氛

  




這學校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棟建築物都爬滿植物

被台灣的風水師看到應該會被勒令砍掉吧


  



太可愛的一群人了~

  


  




10歲和6歲的兩個小男孩

  



天空好藍!

  



廣角鏡拍起來好過癮!

  




  

姑娘我手太短所以向魏秀借用小潘潘幫忙

  




後來發現我自己也可以辦得到啦~

  



蘊青的大作,模糊的很有味道

  




不好意思今天找的麻豆臉有點腫,各位攝影大哥就加減拍一下吧

  




我們來到學校裡面的博物館~

  




蘊青很認真在使用他新買的D300S

  




但是反觀小潘潘......

  



如果天空有個超人在飛的話,會更有主題性。

  



這是假人請不要檢舉我的照片。

  



再看校園最後一眼,我們要前往手指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