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Cornell的美貌刺激到很想轉學之後

聽說學校裡面有個自殺橋,很容易被陰冷的氣氛感染而跳下河去

但是看看這美景,我想玩高空彈跳倒是真的

  





過了橋繼續往瀑布走去

途中森林裡的小房子,不知道蘊含了多少溫暖的故事

  




魏秀和小潘潘想比出完美大愛心,但是被半路殺出的Timmy嚇到

  





學校裡面連正在施工的工地都比MIT漂亮

不過這很有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偏見


  




有點令人不解的移花接木

攝影師的苦心你們是否got it


  




這趟旅行最令人回味無窮輾轉難眠的回憶,就是這無與倫比的珍奶了

真的很好喝甚至比台灣還棒

留學生對珍奶品質的錙銖必較,我承認是蠻異於常人的

  




這是在車上拍的,黃昏特有的色調將樹葉染的更紅

  




紅綠參雜合奏出活潑的音符

  




小潘潘你是潘金蓮轉世乎?

  




小潘潘的招式層出不窮

  





我發現Timmy每次錦上添花的timing都抓得蠻好的

  




沒有大合照怎能稱得上觀光客

  




我們坐上車再往下一個湖前進

手指湖顧名思義就是好幾個湖像手指一樣向四周伸展

  



糟糕天已經黑了

雖然看似窮途末路但是還有一點點殘餘的夕陽可以捕捉

  




雖然天色已暗但是沒有問題,器材魔人砲哥馬上拿出很厲害的閃燈


  




Timmy拿閃燈,蘊青掌鏡,砲哥蒞場指導

魏氏夫妻擔任麻豆,我負責幕後花絮拍攝

  




後來大家都玩上癮了,每個人不來一張怎行


  




這天的晚餐準備大啖日本料理

店內昏黃的燈光讓大家傷透腦筋

器材魔人果然厲害,連餐巾紙都可以拿來校正白平衡

  



除了Timmy情侶檔做了明智的決定點了這盤生魚片

其他人的晚餐是場不忍回憶的夢

  



向我們辛苦的導遊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