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腳踏車經過一棟又一棟已經熄燈的大樓

  應該是凍僵的雙手,卻沒有喊疼

  只剩眼淚滴落大衣的聲音。



  已經是第十一個小時了,距離我匆匆忙忙買了三明治做早餐

  一場又一場又一場的會議完美地銜接著

  沒有時間覺得餓。



  W半開玩笑的一句話,

  讓長久以來隱伏堆疊的焦慮挫折無助沮喪,包括那些我幾乎以為已經忘記的

  以無法承載的姿態逼我承認

  自己的不堪。



  彎進一條無人的巷子,

  於是嗚嗚哭了起來。



  拿出僅有的兩支鑰匙,不想打斷房裡的漆黑

  失去力氣地平躺著,在地毯上

  看著月光從百葉窗隱隱約約。



  我不抱怨,只是,

  真的很苦。



  秀說,這就是妳來這裡的目的。

  妳看到自己的弱點了,妳或許被迫面對它

  但是妳有機會選擇不再繼續逃避

  在一個不如職場般血腥的情節裡

  妳戰勝自己。



  "可是我還是會怕",此時此刻我只想蜷縮在屬於自己的角落

  或許這很難,她接著說

  一次要接受那麼多雙犀利的眼睛檢視。



  不過,

  這是妳在MIT才有的機會。



  我打開窗戶,灑滿一地皎潔

  在溫暖街燈的映照下,楓樹迎風搖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