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小寶貝,我回來看妳啦。

----------------------------------------------

和雪花一同從台灣飛往波士頓準備開學

從上飛機前的100個小時就開始焦躁不安

想到又要離開我可愛的家人和心愛的各位朋友們

油然升起的無限惆悵佔據了我滿滿的心窩



註冊日前的10個小時

焦躁不安的情緒登上了玉山頂峰拔得頭籌

在黑夜裡我和電腦螢幕散發的亮光相依為命

依偎著點點星光一邊想弄清楚到底我為何如此卒仔想逃避開學



註冊日,從搭上校車開始便是蜂擁而來的Hey how are you? How's your summer?

這樣的對話進行了100次之後我都快要倒背如流

其實見到老同學們我是十分開心的

其實在波士頓溫暖陽光照射下我是十分愉悅的



這樣的喜悅在我踏進Career Office就開始急速萎縮

明天就要和學校review我的履歷表所以必須趕快更新完成

明天就要開學所以必須再看看有沒有課想要加退選

明天就要上課所以必須把我堆滿行李的房間趕快搞定

今晚就有活動所以必須把以上事項盡早完成



回高雄的時候有爸爸媽媽陪伴

在台北的時候有林小胖陪伴

回波士頓的時候有雪花陪伴

如今又回到一人生活我感覺心裡空的和木魚一樣



送走雪花之後我的室友旋即住進隔壁

再也不能穿著肚兜在房子裡面閒逛

再也不能在房間裡面開著瘋狂party開著震天價響的音樂

(以上兩句話是開玩笑的請別當真)

雖然兩個人共用廚房浴室可能會有點麻煩

不過有室友陪伴應該可以減少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次數



有人說我變胖了 (請吃我鐵沙掌一枚)

有人說我氣色變好了 (很好很好我喜歡)

有人說我看起來更像小孩子了 (我距離建立professional形象的目標彷彿又更遙遠了)

希望今年可以不要把自己摧殘的太嚴重才能常保青春美麗



阿們。




     正在圖書館寫履歷(我看是寫網誌吧)的egg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