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霧靄籠罩下,背影淡入雲端。

-------------------------------



從溫哥華一路南下,為的是從西雅圖搭飛機前往阿根廷

雖然練就一身功夫上車就會隨即昏睡,我仍舊不敵舟車勞頓的疲累


 






在機場竟然發生我的機票被取消的鬧劇

AA櫃檯人員一臉事不關己地說,這是我當初的訂票網站自行幫我取消的,他們也幫不上忙

我在阿根廷的project可是一天也不能耽擱,又急又氣卻怎麼樣也連絡不上訂票網站

只好硬著頭皮以超過2倍的價格在現場重新買了一張票,手忙腳亂的搭上飛往南美的飛機


 





眼底壯觀綿延的山脈,讓快要塞爆腦子的憤怒逐漸退散

 





飛機也是一種交通工具,所以我基於本能持續失去意識

偶爾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照張相後不疑有他立即昏迷

 






在我拉開窗戶時,很幸運的還可以和夕陽打聲招呼

 





抵達Houston準備轉機,我彷彿聞到牛排的香味

 





果然機場裡到處都賣著烤牛肉燉牛肉還有牛排大餐

不過這篇重點在美麗的天色轉換,姑且網開一面不要用食物來色誘大家了

 





阿根廷綠油油的土地,告訴我北半球的寒冷已被南半球的溫暖給取代


 






愈來愈逼近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利斯(Buenos Aires)了

 






我會懷念,西雅圖的雨霧輕雪,繾綣著咖啡香郁


 






那片燦爛風華,會在某個夢裡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