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戴上廠商掛保證一定暖和的手套

騎著腳踏車的我仍舊感到指尖劇烈的疼動

零下負15度的天氣裡我竟然錯過該死的校車

猛烈冷風毫不留情竄進我的手套撲上我的臉頰

回到家發現手掌背面佈滿紅色的細線

洗手時我的媽呀夭壽痛,此時才意會到這些細線其實是血痕

因為太冷太乾所以我細緻的皮膚就這樣無情地順著肌理裂開了

 


手無寸鐵的車子也被大雪恣意地包圍




我了解鳥兒們儲存脂肪是為了保暖

但是也沒有必要把自己養成胖嘟嘟的小雞





冬天的松鼠很可憐,食物不夠大家分

口味比較重的就改吃洋芋片




雪景固然很美,我的一雙腳已經凍到快要截肢

真的痛死了,可惡為什麼帆布鞋不保暖啦




 

這是波士頓的州議會

有亮晶晶的圓頂,是很著名的觀光勝地




 

給大家看一下驚人的氣象報導





攝影師不自己來張照片怎麼行




親愛的朋友們,請在夏天來找我玩耍。


只限夏天,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